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母親選的旅館太爛 10歲男童持菜刀上街砍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08:07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四川省峨眉市本週四(8日)下午,1名年約10歲的男童手持菜刀,站在馬路中央作勢要砍人,不管在場員警怎麼勸男童都不肯放下菜刀,和幾名員警對峙長達半小時,經警方事後了解,男童是因為母親選的旅館太爛,一怒之下才持刀衝到街上。

根據陸媒報導,當時男童高舉拿著菜刀的右手,一直呈現防禦姿態,在場員警不斷勸導男童放下菜刀,但男童始終充耳不聞,甚至一度提起菜刀作勢要砍人,最後為了防止他做出危險舉動,1名員警脫掉鞋子,悄悄走到男童身後奪刀,隨即將他制伏。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了解,該名男童和母親到峨眉市玩,當天母親選擇入住1家小旅館,但男童卻希望住得好一點的飯店,於是大吵大鬧後,便拿了1把菜刀衝到街上,不停揮舞似乎想要砍人,但現場目擊者表示,整個過程都未見男童母親出面。

當地警方指出,該名男童和母親事後已被帶到派出所,目前正在接受員警訓誡,同時還必須接受調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菜刀#男童#旅館#員警#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38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