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像夢一樣」!抱回新人獎 徐佳瑩喜悅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7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唱比賽出身的新人徐佳瑩,本屆金曲獎入圍6項相當風光,雖然只抱回一項「最佳新人獎」,但徐佳瑩說,最佳新人獎一生一次只有一次,也是她最想拿的一座獎,因此她完全沒有遺憾。而這座獎,因為是打敗同公司的謝和弦得到的,現場徐佳瑩也勉勵了一下謝和弦,師姊蔡健雅則認為沒拿獎不是遺憾,今年她穿得美美卻沒有走星光大道,非常可惜。

歌手徐佳瑩:「耶!喝醉!」

拉拉徐佳瑩開心地說要不醉不歸,因為她終於抱得自己最想要的「最佳新人獎」。

徐佳瑩:「我覺得今天就像是夢一樣的一天,忙忙碌碌過了一天以後,我還可以得到我最想要的獎,一切就好像一場夢,在台上知道是我得獎的時候,我腦袋一片空白。」

雖然其他5項入圍沒得獎,但徐佳瑩還是難掩臉上興奮之情;不過同樣入圍最佳新人的謝和弦,也是自家人,徐佳瑩會不會對他覺得不好意思啊?徐佳瑩:「有人得獎,有人也會是失落的那方,像這樣,真的是要平常心度過。」

記者:「敗在拉拉手下感覺?」歌手謝和弦:「值得啦,值得,心甘情願。」

徐佳瑩得獎,同公司的師姊Tanya也為她開心,只說自己唯一的遺憾,是穿得美美卻沒走星光大道,要大家多看看她的服裝。

而一旁的徐佳瑩興奮全寫在臉上,能抱回夢寐以求的獎項,這次的金曲獎她好風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44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