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晚來電詭笑「要玩嗎」父曝車掛佛牌原因 網嚇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22: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日前PO文分享多年前的恐怖經歷,當時因為大考關係,媽媽晚上都會開車到補習班接他回家;不過某天開始,在路程中固定會有通電話打來,笑說「要玩嗎?」詭異事件在車上掛上佛牌後落幕,但當他好奇追問掛佛牌的原因後,令人「更!害!怕!」。
 
一名網友在PTT說道,大概7、8年前,由於大考的關係,每天10點30分才會離開補習班,而媽媽會開家裡的車載他回家,某天他和母親在車上聊天時,媽媽的手機突然響起,接通之後一個女生聲音說「要玩嗎?」當下他也沒多想,回了句「不要,掰掰」就掛上電話了。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從那天之後,每晚10點37分一到,手機就會響起,然後都是問說「要玩嗎?」久而久之「我們都懶得理他」也沒有多做什麼聯想,不過「後來我爸在車上掛了一個小佛牌,當天10:37的時候,電話又來了,我不知怎麼,就突然把手機拿去佛牌前面晃了晃,那之後就再也沒打來了。」
 
就這樣過去2、3個月,電話又再度響起,但不同的是,這次手機竟自己接通,還出現視訊畫面,裡面的長髮女孩說「不玩了」而後就再也沒接到詭異電話了。原PO說「事後想了想不對,就問我爸為啥要突然掛佛牌在車上啊?我爸說,他之前有次假日半夜開車回家的時候,突然從鏡子反射畫面看到,後座有個女孩子在瞪他...。」

圖/翻攝PTT

 
令人直發毛的靈異故事,讓網友紛紛表示「毛起來…」、「這開車開到一半會嚇死」、「想像有個女生在視訊恨著講不玩了 怕@@」、「光想像都快嚇死了」、「差點飆髒話」、「太有畫面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有來電號碼?可以調通聯」、「小三作祟」、「女孩漂亮嗎?」、「這女孩也是挺先進的,八年前就知道要用視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故事#要玩嗎#電話#22:3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32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