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鬼發電?鬼門開前手機「懸空充電5分鐘」飆升3%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21:49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難道真的可以「用愛發電」?今(11)日12點也是農曆7月1日鬼門開的日子,一名網友卻在「開門」前1小時,發現iPhone在沒有插電的情況下,自己充起電來,電量一路從12%升到15%,但5分鐘後就停止,實在相當詭異。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提問「到底怎麼充電的?」只見影片裡的iPhone雖然插著充電器,但插頭卻未插在插座上。而在仔細一看螢幕,右上角的電量卻顯示「充電中」的閃電符號,且短短36秒的時間,還能看到電量從12%飆升至13%;原PO還驚喊「見證奇蹟的時刻,到~底!還在充ㄟ~」、「各位13%了,各!位!13%了~」、「我完全沒有造假,真的是,沒~插~頭~的~」完全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景象,也讓他質疑「難道真的可以用愛發電」?

 
 
圖/翻攝爆廢公社

而今日正逢農曆7月1日鬼門開的日子,這詭異的現象也不禁讓人聯想,是否「有鬼」?有網友直呼「好可怕」、「要是我,我會把手機丟了」、「毛毛的」、「用鬼發電XD」還有網友表示「我前幾天也是這樣@@」、「沒事沒事,鬼門開而已」、也有網友專業解釋「受潮了,已短路」、「正常啊~通常剛拔下來都會這樣」、「電容效應」。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PO表示當時在鬼門開前、大約10點半左右時發現手機自己會充電,且一充就是5分鐘,電量從原本12%飆升到15%,不過手機5分鐘後就沒有再自己充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靈異現象#鬼故事#充電#中元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32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