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雞團結小雞! 蘇自掏腰包送議員戰袍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9:58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1日中午彰化同鄉會固樁,台上致詞砲火猛烈,批評新北市府疫苗銷毀事件,而他走下台立即轉換成拜票模式,只見一旁現任議員、立委們部分人以換上相同的戰袍拉抬聲勢。

圖/TVBS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用期待、不用等待,換人比較快。」

蘇貞昌出席彰化同鄉會固樁,台上致詞,也對新北市府的銷毀疫苗事件開砲,但走下台隨即轉換成拜票模式!蘇貞昌逐桌敬酒,瞧瞧一旁現任議員、立委們,有些人也換上相同的戰袍陪同!原來蘇貞昌自掏腰包幫忙做選戰服,盼能讓新北這一局更團結,而且這背心還讓蘇貞昌相當自豪!

圖/TVBS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只是選舉可以穿,甚至於逛街、談戀愛都可以穿,大家都很喜歡、都搶著要。」
 

3次審核最終定稿,背心講求多功能、還能2面穿,像是6日這場活動,出席的立委和議員都一起換上,看看這蘇貞昌特別訂製的專屬背心,一面搶眼螢光綠印上蘇貞昌大字、還有電火球LOGO,翻著換另一面是深紫藍色為底,左胸口印個白字衝,還有橘色「新新北」。只是沒有跟蘇貞昌同台的場合,議員們是不是就不穿啦?游系立委高志鵬在三重舉辦3對3籃球賽,選區同派系議員到場力挺,但背心怎麼卻穿自己的。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永鴻:「因為今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實在是背心沒辦法穿,因為滿身大汗。」

圖/TVBS

不是不喜歡,只是天氣熱啦,但地方活動怎麼也不見蘇貞昌身影,難道一起邀請自家市長參選人?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下午剛好電視在專訪,所以我必須跑電視的行程。」

蘇貞昌自己解釋是有不公開活動才沒去,不想被說新北跟台北一樣不團結,蘇貞昌小心翼翼,要當稱職母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選戰服#設計#自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62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