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浮誇詮釋生活6種痛 網笑翻:都經歷過!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4:54

藝人羅志祥(小豬)在臉書及Instagram分享一段影片,他完美詮釋生活中常遇見的「6種痛」,像是不小心撞到手肘、撞到腳趾以及躺著滑手機,結果手一滑手機往臉砸,讓不少網友笑回「每個都經歷過啊!」

羅志祥PO出一段影片,寫下「你經歷過以上哪幾個痛?」,影片中他傳神又浮誇地演出生活中6種常遇見的痛,如不小心撞到手肘,瞬間感到超級麻、超級痛;走路沒注意去撞到腳趾,也是讓人非常崩潰;把最喜歡的食物留到最後享受,結果竟一秒被別人吃走的心痛;躺在床上滑手機,手滑手機直接砸向臉;借錢給別人,自己卻沒錢、以及準備沖澡,卻開錯水龍頭。

 

圖/翻攝自羅志祥SHOW臉書

超級貼近生活的題材,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同感「全都經歷過!」、「全中,真的好痛!」、「撞到腳趾頭那個超級無敵霹靂痛」、「手機砸臉加上腳趾頭踢到,真的會痛到哀哀叫!」,也有網友笑虧「這些痛都經歷過,但表情沒那麼誇張」、「很愛演耶」、「表情太浮誇了啦!」、「叫你一聲浮誇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豬#羅志祥#浮誇#演戲#生活#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1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