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前就做好的便當! 陸媒揭外賣祕辛


發佈時間:2018/08/1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4:56

大陸的外賣市場每年都在增長,去年的規模折合台幣約9500多億,商機非常龐大,但這些外賣都是怎麼做的呢?大陸媒體調查發現,不少網紅餐廳做的外賣,都是用即食料理包加熱製成,根本不是現做現賣。

示意圖/TVBS

 
你想過你點的外賣,居然是像這樣用即食包加熱製作,根本不是現做現炒的嗎?

大陸媒體vs.外賣餐廳員工:「就這個餐包這種嗎?就料理包嘛,嗯對。」

大陸外賣平台上的網紅餐廳,用罐頭食材做便當,而且這個行業裡的祕密,普遍存在。業者聲稱是中央廚房標準化製作,確保食品安全可控,而且效率高。但就當大陸媒體想探個究竟。

 
大陸媒體vs.外賣餐廳員工:「我看一下包裝行不行,包裝可以嗎,我這邊等於說今天沒有包裝了,做完了,我們都是第一次做。」

咁有影?還是根本不能攤在陽光下?

消費者:「反正我吃不下去,不新鮮。」

消費者:「我還是喜歡現做現賣的,我感覺那個樣子總是感覺,添加很多防腐劑吧。」

消費者感覺被騙,原來吃下肚的外賣,是早就做好的。按照大陸法規,外賣並非不能用即食包做便當,但業者必須主動告知,而不是打著燒燙燙的招牌,實際上卻是3個月,甚至半年前製成的料理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即食料理包#外賣#便當#罐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23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