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好500不用找」 男買3份鮮蚵炒麵嚇傻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7:17

蚵仔炒麵一碗要價167元?台中一名林先生說,到一家餐廳買了3碗鮮蚵炒麵,結帳時拿500元鈔票給老闆娘,對方卻回「剛好500不用找了」,讓他相當傻眼,但餐廳解釋,菜單上沒有鮮蚵炒麵,是用3份烏龍麵,加一盤260元的鮮蚵下去炒,恐怕是雙方溝通上有誤會。

圖/TVBS

 
熱騰騰的烏龍麵裝進盤子,裡頭有好幾顆炒鮮蚵,民眾買了3份炒麵,但結帳時要價500元,等於一份要167元,把他給嚇傻了。

就是這一大碗鮮蚵烏龍麵,林先生到台中市一家海鮮餐廳,點3份鮮蚵炒麵,由於菜單沒這道菜,老闆娘說,可以用烏龍麵加鮮蚵下去炒,最後付錢才發現,總共500元,店家解釋,一份炒麵80元,三份加上鮮蚵一盤260,剛好500,事後林先生,把炒麵照片PO網,有網友開玩笑說,那一盤蚵仔,是用999純金養大的嗎?也有人回覆,「假設真的是4兩,4兩的蚵仔要260、台中店租真的蠻貴的」。

圖/TVBS

來到這家海鮮餐廳,老闆娘喊冤,強調一開始就有講清楚,鮮蚵和烏龍麵是分開的,兩樣菜有不同價格,沒想到卻造成雙方誤會。
 

海鮮餐廳業者:「鮮蚵加上一份就是多少錢,我們這邊客人有的是知道的,都是知道比較多,可能是新客人不太了解,下次我們會注意,新客人會特別告知。」

圖/TVBS

民眾:「160元我認為OK啦,(他們的品質),他們的東西OK啦。」

比較看看,一般小吃店的鮮蚵炒麵,價格從70元、90元不等,也有100元出頭的,但是採用一般麵條而不是烏龍麵,畢竟各家餐廳收費方式不同,有的餐廳的海鮮也是賣時價,消費者最好還是先問清楚,避免和店家造成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誤會#炒麵#鮮蚵#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60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