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阿勃勒」讓阿伯樂 公園新按摩棒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的公園裡出現一種新按摩方式,許多老人拿長長的棍子搥背敲背,一方面按摩一方面抓癢,警察看到還以為他們拿美國警棍在敲自己,嚇了一跳,仔細看才發現,這種長長棍子其實是樹木的果實筴,這是一種原產於印度的阿勃勒樹,每年到畢業時節就會開花結果實,阿伯拿阿勃勒果實搥背,越敲越樂,變成名符其實的「阿伯樂」。

公園裡這一整排阿公,大家動作一致,全都拿著一根棍子在打身體,從背部打到小腿,邊打邊聊天,有人說,這根棍子陪他陪了十幾年。附近住戶:「從脖子開始打,這樣打。」

對這群「阿伯們」來說,雖然不知道這根棍棒到底是什麼玩意兒,但妙用無窮。

TVBS記者洪彩綸:「這根長長的木棍,它其實是阿勃勒果實,不只可以用來搥背,還可以用來抓癢,最重要的是它長的很像警棍。」

警員劉俊雄:「這個東西是台灣警棍,黑色的長得很像美國警棍。」

明明是植物,怎麼會像美國警棍,實際來比一比,長度相仿,阿勃勒相當直,如果再上一層亮光漆,還真的跟美國警棍有點神似。巡邏員警乾脆也拿起阿勃勒的果實,當成警棍比劃比劃,非常順手。

協和所副所長林騰瑜:「我去朋友家,他媽媽拿這根出來,我嚇一跳,以為是美國警棍。」

阿勃勒這種樹原產印度,每年到了畢業時節都會開花結果,公園裡現在到處都是阿勃勒長長的果實,也讓到公園去的阿伯們都很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391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