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奪2金! 11位克拉術選手為台出征亞運


發佈時間:2018/08/10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7:10

2018年亞運即將開幕,中華克拉術代表隊今年派出11名選手參加,其中78公斤級楊憲慈、63公斤的李宛庭有望替台灣摘下2面金牌,由於克拉術類似柔道,但最大差異是沒有地板招式,也不能攻擊到腰部以下,因此選手幾乎都有柔道底子,這次成績也備受國人期待!

圖/TVBS

 
對著鏡頭信心喊話、展現奪牌決心,2018年雅加達亞運18日開幕,台灣奪牌重點之一的克拉術也在月底登場,這次中華代表隊總共派出5男、6女,11名選手參賽,其中女子78公斤量級好手楊憲慈、63公斤的李宛庭有望替我國摘下2面金牌。

克拉術代表隊選手楊憲慈:「因為很喜歡這種人與人近距離摔倒對方的動作,跟我之前接觸到的柔道、柔術動作比較類似。」

圖/TVBS

喜愛與對手近距離接觸、近身搏擊,楊憲慈曾經是釜山亞運柔道國手,獲選為亞洲最佳女子運動員,不過她接連錯過雅典和北京奧運,淡出體壇轉往大陸擔任健身教練,但在教練勸說下回心轉意,再次投入克拉術訓練。另一名63公斤級選手李宛庭拿過世錦賽金牌,這次參賽志在替中華隊奪得獎牌。
 

克拉術代表隊選手李宛庭:「一定想拿到亞運金牌這樣子,就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覺得自己還可以奮戰,為什麼不拚這樣子。」

圖/TVBS

業者 周貝芬:「運用我們專業知識來幫助他們,讓這些選手們能夠在身心上面能夠舒緩、紓壓,能夠釋放他們的壓力,讓他們在比賽的時候能夠表現得最好。」

運動後也需要伸展紓壓,克拉術類似柔道,但最大差異是沒有地板招式、也不能攻擊到腰部以下,因此代表隊選手幾乎都有柔道底子,今年測試賽中華代表隊奪下4面金牌,選手們一一被寄予厚望,希望能締造佳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克拉術#楊憲慈#李宛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88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