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爆毛娃!7月大娃頭髮有如雄獅鬃毛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21:25

日本一位7個月大的女娃,媽媽在2個月前為她開設IG帳號,沒想到短短時間,已經吸引全球24萬粉絲!原來這位女娃有著茂密的髮量,看上去就像小獅子一樣,模樣非常可愛,立刻在網路上爆紅。

圖/翻攝自日本優醬秒拍

 
日本現在最紅的「爆毛寶寶」就是她,這位小女娃去年12月才出生,只是她頭上的毛髮卻多得不像話。「爆毛寶寶」會爆紅,是因為她的媽媽2個月前開設了IG專頁,幾乎每天都有新照片上傳,女娃兒的爆毛模樣瞬間吸引全球24萬粉絲關注。

日本的「爆毛寶寶」在社群網路爆紅,甚至連國外的媒體都發現到日本的「爆毛寶寶」,她的媽媽說打從懷孕期間就已經發現嬰兒的毛髮量就特別多。

爆毛寶寶媽媽:「醫生當時說這是頭髮喔,可以看到像海帶一樣在漂的頭髮,當時只想說這是頭髮啊,後來才有人跟我說一般是看不見頭髮的。」

 
如海帶般飄逸的長髮出生後5天已經是這副模樣。只是頭髮這麼長,在這個猛暑的夏天顯然是個麻煩。

爆毛寶寶媽媽:「不經意看一下會發現這邊都是汗,所以現在都會用小電扇或扇子來搧涼。」

為了讓爆毛寶寶舒服些,媽媽還得隨時拿電扇吹。只是爆毛寶寶的毛髮為什麼會這麼長?

日本臨床毛髮學會理事:「寶寶的毛髮組織在母親肚子裡生成,她生髮的速度比別的寶寶快,這是前所未見的毛髮量。」

連醫生都說這樣的毛髮量前所未見。其實以一般來說,白種人的寶寶出生後的毛髮量通常較少,亞裔和非裔比較容易生出多毛的娃,不過大部分的寶寶在出生後會開始掉髮,所以毛髮量和組織生長的速度有關。

除了日本這位,網路上還有不少爆毛寶寶,像是這位美國的娃頭髮完全就像獅子的鬃毛,可愛的模樣同樣在網路流傳,只是看在每個媽媽眼中,懷胎10月生下的娃恐怕不管長怎樣都是可愛到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毛#嬰兒#爆紅#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42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