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 自曝「腰瘦幸福」


發佈時間:2018/08/1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9:35
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Janet與George邀請民眾至全台7-ELEVEN和響應門市索取免費量尺量腰圍,與另一半腰約幸福。
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Janet與George邀請民眾至全台7-ELEVEN和響應門市索取免費量尺量腰圍,與另一半腰約幸福。

演藝圈正能量夫妻檔Janet、George今(6)日擔任健康大使出席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89量腰日」記者會,活動中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一躍跨上老公腰間,自曝夫妻倆終極版「腰瘦幸福」秘訣。兩人更以健康大使的身份呼籲輕熟齡爸媽,要關注自己和另一半腰圍健康,號召民眾一起「腰」約幸福。


 
千禧之愛「89量腰日」聯手國民健康署推出「破除L to XL大尺碼法則,愛的幸福腰約」計畫。圖左至右為千禧之愛董事吳至行、George與Janet、國健署副署長陳潤秋、千禧之愛董事長蔡克嵩

Janet向George深情告白 愛的關懷讓性感腰線失而復得
藝人Janet日前(30日)於臉書上傳一段和老公George摸腰撫肚的影片,引起粉絲紛紛揣測是否又有喜,爾後才宣布夫妻倆的喜事是擔任2018年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要呼籲大家關心自己和另一半腰圍健康。今(6)日夫妻倆出席「89量腰日」活動起跑記者會,Janet表示「因為我們雙方家族都有三高疾病病史,很擔心自己未來也生病,無法陪兒子長大,這次擔任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對我們意義非凡。希望提醒大家『腰圍八九十,健康常維持』的觀念,別讓腰圍跟著年齡一起長大,危害健康。」
 

 
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自曝夫妻倆終極版「腰瘦幸福」秘訣

面對George第一個父親節,Janet也向老公深情告白,表示自己產後腰圍一度走鐘,深怕就此失去魅力,影響和老公的親密關係。但George不僅沒有抱怨或批評,反而溫暖的陪伴、鼓勵並邀約她一起運動。Janet坐完月子後兩人不僅時常相約上健身房,更在運動後相互比較腰部線條,讓她很快找回性感腰線。被問及第一個父親節準備送什麼禮物給George時,Janet不假思索地回應,「當然是身體健康的自己啦!健康的太太就是老公、家庭的幸福!」讓活動現場幸福指數瞬間破表!
 

89量腰日健康大使Janet和George示範夫妻每天環腰擁抱,彼此督促注意腰圍健康。

Janet「無尾熊抱」老公 自曝「腰瘦」幸福秘訣
曾在中華職棒開球現場無尾熊抱球星的Janet,今日在活動現場也一躍跳上老公George的身上,雙腿夾住他的腰,像無尾熊般緊緊擁抱,自曝這是夫妻倆終極版「腰瘦幸福」秘訣。她表示「男生的腰要瘦才能夾得緊,我和George很喜歡擁抱對方提醒要注意腰圍,還常挑戰高難度的無尾熊抱,不僅能鍛鍊彼此腰力,還可以兼顧夫妻情趣!」夫妻倆特別激勵腰瘦的方法引發現場一陣驚呼!
 

正能量夫妻檔Janet與George擔任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現場甜蜜量腰圍。

活動中,Janet與George兩人也親自用全台7-ELEVEN都能免費索取的89量腰日量尺示範量腰圍。看著Janet具有健美線條的腰線,George露出滿意表情直呼「好性感!」。Janet也大方掀起George上衣,不斷輕撫精壯腹肌並大讚表示「腰瘦很重要!不僅有益健康,好腰力更有助於夫妻親密互動。兩人也呼籲大家不要光羨慕,快到7-ELEVEN及各響應通路索取免費量尺量腰圍,並從即日起和另一半互相鼓勵,一起「腰」約幸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Janet#George#千禧之愛#腰瘦幸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322

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