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姚文智 姚人多獻策「把貓動漫停掉」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9:47

幫姚文智問鼎台北市長,總統文膽也就是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也出手幫忙,寫了一張滿滿的A4紙提出6大建議,要姚文智先反省自己、並且端出政策來,甚至加重語氣要求姚文智立刻把貓的動漫停掉,因為酸民也是市民,署名前還寫了一句「愛你喔」,讓姚文智猶如打了一劑強心針。

圖/TVBS

 
拿著姚人多的紙條、笑容始終掛臉上,因為總統文膽出力,幫姚文智拿下首都市長大位。

節目主持人:「奉你們主席之命參與你的選舉的文宣,是真的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應該是跟我姓姚的好朋友的交情吧

 
節目主持人:「是嗎?不是蔡英文叫他去的喔?」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這個我沒辦法證實,因為他是海基會的,但是他是我的好朋友啦,他來協助我啦。」

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洋洋灑灑寫滿一張A4紙提點姚文智別人不挺要先反省自己,也別切割發言人,畢竟和下屬爭功諉過就跟柯P沒兩樣,更別依賴黨紀,必須主動向高嘉瑜釋出善意,選戰重點還是回歸政策,不要先想衝上第一名,最後還加重語氣說立刻把貓的動畫停掉,因為酸民再酸也是市民,署名前還加了一句愛你喔,姚人多出手猶如一劑強心針。

圖/TVBS

得罪了酸民就逃不了,雖然TOGI三世的臉書粉絲頁是漫畫家自己經營,在姚文智介入溝通後也把粉絲頁下架。高嘉瑜事件暫時休兵,姚文智似乎也擔心和其他黨內議員再添嫌隙,深入基層拜票顯得低調許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建議姚文智就是打落牙和血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整個民進黨應該全部動起來,然後團結一致對外。」

 
選戰倒數3個月,姚文智要急起直追、重整策略再出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姚人多#反省#策略#重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0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