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空成未來戰場! 美2020年成立太空部隊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21:10

美國總統川普曾經對外表示將成立一支專門部隊來捍衛太空,副總統彭斯正式宣布美國將在2020年成立全球第一支太空部隊,因為俄羅斯和中國大陸在太空的活動越來越頻繁,已經危及美國利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像電影裡的星際艦隊把戰場搬到外太空,這樣的畫面未來搞不好會真的發生,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對於捍衛太空興致勃勃。

美國總統川普:「所以我們現在有了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和海岸巡防隊,現在我們需要的是太空部隊,因為這是一個全面的,我們需要太空部隊。」

不停喊著要打造一支太空軍隊,川普不是說說而已,美國副總統彭斯最新宣布這個目標2020年一定實現。

 
美國副總統彭斯:「時機成熟了,美國是時候該成立太空部隊了。」

訂出2020年一定要成軍的時間表,美國說是要和俄羅斯、大陸、伊朗等在太空的軍備抗衡,但實際上到底要做什麼恐怕沒有人知道。

軍事分析專家:「我認為這恐怕是解決問題的錯誤方法。」

專家不看好,各大政治脫口秀更把川普這太空部隊的野心狠狠嘲諷一番。

脫口秀主持人崔佛諾亞:「說真的啦,太空部隊不要鬧了,這傢伙連地球上的戰爭都搞不定還要去太空。」

還有製作單位手腳快,拍了段惡搞的募兵影片,影片中找來一群臭皮匠假扮太空士兵,但最主要還是要諷刺這太空部隊根本就起不了防禦作用。

脫口秀惡搞影片:「我們不太確定到底要做什麼,但不管要做什麼,光聽就知道一定是超猛的。」

 
川普政府不斷強調一切都是要為未來戰場做好準備,對抗中俄等國的威脅,但若是真的要成軍也得通過美國國會同意,並不是總統一人說了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太空#軍隊#嘲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06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