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選戰利器 藍用iPhone、蔡愛HTC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葉俊宏 陳藝緯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攻防戰開打,藍綠選將除了傳統拔樁,勤走基層,隨身溝通武器手機,也要精挑細選,妙的是,藍綠陣營碰巧各有偏好,卻也巧合地用了2個「死對頭」的牌子!像國民黨北部二都的郝龍斌和朱立倫,使用全球熱賣的iPhone,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認真經營「臉書」,最近買的是本土品牌HTC,讓她可以更直接和網友互動。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謝謝,謝謝,拜託,拜託。」

拚新北市,蔡英文兩條腿到處「趴趴走」,現在她還有科技新武器幫忙,就是這一支。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然後可以收信,如果要發電郵給主席的話,就可以看得到。」

一個星期前,蔡英文在土城爬山,幕僚拿的還是一般手機,她過去有黑莓機,和Sony Ericsson,最近剛換了國產HTC最新款的Desire。蔡英文:「因為黑莓機傳遞電郵是滿快的,可是要上社交網站,像Facebook,它速度比較慢一點,所以我想換另外一支(HTC)來。」

蔡英文在網路受歡迎,Facebook擠進粉絲王排行榜,部落格還有人PO文,幫忙找小狗,用HTC更能隨時和網友互動,貼文、看照片都方便,民進黨代秘書長洪耀福也用同一款,綠營高層愛用本土品牌,剛好蔡英文的競爭對手朱立倫,拿的偏偏就是iPhone。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我如果要去國民黨中央黨部,這一棟就是國民黨中央黨部,就可以看到(地圖)可以放大、縮小。」

IPhone在全世界賣得嚇嚇叫,是年輕人追逐的潮流商品,藍營裡的iPhone族,包括秘書長金溥聰、府黨2位發言人,甚至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市長郝龍斌:「各大媒體的主要新聞,還有重要的市政新聞。」

不管哪一款,政治人物在選舉期間,特別重視溝通武器,用起來要方便,也要符合自己想塑造的「進步」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