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宇彬抗癌成功現身! 長髮及肩綁馬尾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9:44

韓國人氣男星金宇彬去年5月被診斷出鼻咽癌退居幕後抗癌,不過9日有網友捕獲他的身影,一身休閒黑衣、頭髮變長了,還把長髮綁起來,他的好友安普賢也在節目中透露金宇彬身體狀況好多了。

圖/翻攝自橘子娛樂微博

 
一身黑衣、紮起小馬尾,好久不見的人氣男星金宇彬被網友野生捕獲走在街頭,整個人消瘦不少、連頭髮都變長了。去年5月金宇彬發現罹患鼻咽癌,退居幕後休養,一年多的時間消失在螢光幕,而好友也不時替他向粉絲們報平安。

節目片段:「演員的話和金宇彬交情最好,聽說你的演員生涯中,最重要的人是金宇彬,我們是同一所模特兒學校出身,都是89、88年生。」

韓國演員安普賢是金宇彬的好友,同樣從模特兒界轉戰戲劇圈,8日上節目《黃金漁場》,他也透露金宇彬的近況。

 
節目片段:「幾天前還有通話,因為很久沒聯絡,真的相隔好幾個月才聽到他的聲音,我也不自覺流淚了,昨天有傳訊息跟他說要來錄節目,他說真的太棒了。」

節目片段:「宇彬真的好很多了,頭髮也留長了,像在拍古裝劇一樣。」

果然真如車太鉉所說,網友拍到的野生金宇彬頭髮變長了不少,雖然身形比以往更削瘦,但粉絲也替他加油打氣,希望金宇彬早日康復重回演藝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宇彬#車太鉉#抗癌#好轉#康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53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