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納西州9年來首度執行死刑 59歲犯人伏法


發佈時間:2018/08/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5: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59歲死刑犯今天被注射毒劑伏法,這是田納西州2009年來首次執行死刑,這名死囚在1985年強暴且殺害他受託照顧的7歲女童戴爾(Paula Dyer)。

田納西州感化局發言人崔塞(Tylee Tracer)表示,59歲的艾里克(Billy Irick)已在納希維爾(Nashville)河灣最高戒備監獄(Riverbend Maximum Security Institution)伏法,他已被關押30多年。

 

路透社報導,艾里克是美國今年處決的第15名死囚,也是田納西州2009年以來的第一人。

艾里克因在諾克斯市(Knoxville)強暴且勒死戴爾而被判處死刑,當時他寄宿在戴爾的家中,這名7歲小女孩和母親、繼父、兄弟姐妹住在一起。

處決前幾小時,美國最高法院駁回艾里克律師的免除死刑請願,他的律師團認為,艾里克一輩子受精神疾病所苦,處死他將違反禁止處決嚴重精神障礙或身障人士的法規。
 

田納西州檢方指出,艾里克知道他做的事情是錯誤的,合乎執行死刑的資格,且他沒有在州法院適當提出精神疾病證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田納西州#死刑#毒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43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