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女騎士說ok? 婦誤認沒事遭控肇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4:59

64歲婦人開車載著女兒外出,在十字路口與外籍女騎士發生擦撞,陳婦說當時女兒搖下車窗,用中文問騎士,有沒有什麼事?聽到對方說了「OK」,加上騎士也騎車離開了,她們以為沒事就走了。沒想到,隔天這名女騎士竟然控告她們肇事逃逸,現在,要被移送法辦,她特別呼籲大家,發生車禍還是要報警比較保險

圖/TVBS

 
就在十字路口,白色轎車準備左轉,沒想到才轉一半,就跟直行的外籍女騎士擦傷,當時女騎士差點摔倒,機車晃了一下,雙方當街停頓了一會兒,隔沒多久離開現場,結果,開車的64歲女駕駛被控肇事逃逸,她說,當時女兒聽到對方說ok,以為沒事才離開,並非故意肇逃。

女駕駛:「誤會對啦,有停啊,我們也有停下來問看說,咱們在問是用中文問她,想說都沒事,她的機車也沒翻都沒倒,我車門有聽到一聲而已,她也是說ok沒事。」

圖/TVBS

再看一次這畫面,意外發生後,雙方的確有在路口停留,但白色轎車離去後,女騎士一度打了方向燈,似乎要靠右停車,29歲的她是大學生,她隔天向警方報案說,當時左手疼痛,痛到說不出話來,見對方離去才騎車到醫院治療手傷。
 

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文成:「林姓學生表示她當時左手痛得說不出話來,(她是說都沒有跟對方說任何話),她痛到沒辦法說話。」

女駕駛:「有啦,都有聽到,我女兒搖下車窗問她,有沒有什麼事啊,那聲音ok ok,她機車也騎走了啊。」

圖/TVBS

語言溝通出問題,讓女駕駛被控肇事逃逸,警方說,ok不代表沒事,何況女騎士堅稱當時痛得說不出話來,現在,要依肇逃罪將女駕駛送辦。

警方也提醒民眾,發生車禍不論有沒有造成重大傷害,最好立即停車查看並報警,以免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字路口#擦撞#車窗#肇事#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240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