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添4移動空品監測站 林佳龍:空污無所遁形


發佈時間:2018/08/1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3: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市政府今天新添4座移動空氣品質監測站,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啟用儀式表示,中市府有如高科技作戰部隊,遍布天羅地網,讓空污無所遁形。

為對抗空污,中市府持續提升空品監測量能,除先前2座移動式空品監測站,再添4座移動空品監測站,成為全國移動式監測站最多的地方政府。

 

林佳龍表示,市府系統性解決空污問題,蒐集分析污染成分,採取最有效的對應作為,搭配夜間實施「夜鷹計畫」,順利查獲多起工業區污染排放,市府有如「高科技作戰部隊」,遍布天羅地網,讓空污無所遁形。

他說,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監測顯示,台中今年上半年細懸浮微粒(PM2.5)平均值每立方米20.9微克,不僅比去年同期好,沿用嚴格舊標準的紫爆天數更僅10天,創近8年來新低。

林佳龍表示,市府正全力減煤、減排、減污,但不會減電,尤其台中人口不斷增加,都市持續蓬勃發展,需穩定電力設施與供給。
 

中市府環境保護局長白智榮說,台中原本有2座移動式空品監測站,再斥資新台幣2300萬元打造4座移動式監測站,其中3座將執行監測一般空品,執行污染熱點及區內無固定空品監測站的地點監測任務;另一座監測站主要偵測59種工廠排放異味物質,藉污染物指紋比對,追查污染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污#空品#監測站#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4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