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國團遭凍結 運動退費得等黨產會點頭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4:49

救國團因為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資金遭到凍結,所屬全國13個運動中心,民眾要辦理退費,都得等到黨產會同意才行。救國團說,已經緊急向黨產會申請預先動支,但黨產會堅持要先提一個預算才行。

圖/TVBS

 
熱情奔跑健身,維持良好體魄,全國13個由救國團經營的運動中心,卻因為救國團遭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讓民眾未來退費陷入麻煩。

民眾:「會擔心啊,因為這會影響我運動啊。」

現在民眾辦理退費,得等救國團向黨產會申請,才能取得資金給付,以台北、新北、桃園跟台中,所屬運動中心每個月平均8.3萬人次運動計算,全國13個運動中心加起來,就有108萬人次受到影響。

 
圖/TVBS

救國團秘書處處長鄭斐文:「昨天也接到消保官打電話來關切,緊急打電話給黨產會,希望能夠在民眾消費權益上,能夠特別通融,讓我們先動支這些相關經費,事後再報備。」

趕緊製作公告安撫消費者,也向黨產會爭取預先動支,畢竟未經許可就辦退費,將被罰1-3倍,他們可負擔不起。

圖/TVBS

不當黨產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針對退費的需要,提出一筆預估數,算一個數字出來,而不是動輒百萬 混淆視聽,我認為這樣的做法期期不許啦。」

黨產會反過來要救國團先提需求,但到底要預估多少人會退費?不足又該怎麼辦?沒個答案,為了消費者,2個單位還得再多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國團#黨產#組織#資金#運動中心#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90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