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還沒走臉書竟自動轉「紀念帳號」 傅達仁家屬曝遺憾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2:23
圖/翻攝自傅俊豪臉書
圖/翻攝自傅俊豪臉書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日前在家人陪同下,遠赴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近日傅達仁家屬受訪時透露,傅達仁進「尊嚴」機構後還堅持發文、不停滑手機,但喝下第2杯藥前,臉書居然自動將傅達仁的帳號設為紀念帳號,讓兒子傅俊豪想發追悼文都無法!
 

傅達仁執行安樂死前,還在用手機發文。(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傅達仁遺孀鄭貽、紅粉知己陳小姐與傅俊豪昨天(9日)舉行媒體餐敘,和記者聊這2年多來一路陪傅達仁達成安樂善終的過程。期間,傅俊豪透露,傅達仁當天進執行安樂死的「尊嚴」機構後,就堅持要發李敖那篇文章,當時鄭貽雖對傅達仁說「你都剩沒多少時間了,不多跟我們說說話,還在那邊滑手機」,倒也覺得喜樂、安心。

 
 
只是不知為何,傅達仁還沒喝下第2杯藥,臉書就自動將他的帳號轉成紀念帳號,原本傅俊豪還想在父親過世後發追悼文,用父親的臉書繼續發文傳達安樂善終的理念,帳戶卻被鎖住無法使用。
 
傅達仁在死亡面前毫無懼色,家人透露「他只說快點把藥拿來,他這個人就是這樣,不管做什麼都很急。」第2杯藥喝下去不到20秒,傅達仁因為藥太苦要了杯水,還沒喝下去就睡著在兒子肩膀上,過程安詳。原本當天預計傅達仁離開的時間是下午1點,但傅達仁討厭單數,說來也巧,鄭貽表示「工作人員12點56分拿藥給他,他喝下去以後,真的就在12點58分睡著了。」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傅達仁#安樂死#傅俊豪#臉書#鄭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5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