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5東岸聯盟東體搶勝 蔡汶政赴日交流學態度


發佈時間:2018/08/1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2: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年U15東岸聯盟青少棒賽,台東體中今天首場與新北福營交手,投手蔡汶政好投,以17比1、5局提前拿勝;台東體中剛結束赴日交流賽,蔡汶政說,學習日本球員的態度和拚勁。

東岸聯盟今年首度舉辦U15青少棒等級賽事,比賽今天開打。總計12支球隊參賽,比賽分兩組進行,主辦單位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分兩隊參賽,分別為以剛升上高一為主體的台東體中隊,和國中球員為主體組成的東體白隊。

 

台東體中隊首戰與新北福營國中交手,側投蔡汶政先發,總計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台東體中打擊發揮,全場敲出15支安打,僅第3局沒有分數進帳,投打發揮,收下首場勝利。

台東體中教練高龍偉表示,蔡汶政是側頭,控球穩定,但球速還不夠,這批球員剛升上高一,今天首戰打起來狀態還不錯。

另外,台東體中7月底赴日本北海道參加交流賽,高龍偉表示,帶球員到日本打交流賽,主要讓他們去觀察、學習日本球員場上、場下的態度,每個國家可以看到的東西都不同。
 

蔡汶政此次也有到日本參加交流賽,先發1場投6局,他說,到日本交流賽主要看日本球員的態度和拚勁。

蔡汶政以投手為主,偶爾才會下場打擊,但他表示,偶像為中職Lamigo桃猿隊強打林泓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汶政#赴日#交流#U15東岸聯盟#台東體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6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