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岳父母紐約宣誓 正式歸化美國公民


發佈時間:2018/08/10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09: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尼亞(Melania Trump)雙親出生於斯洛維尼亞,兩人的律師魏德斯(Michael Wildes)證實,他們今天已在紐約舉行的儀式上,正式歸化為美國公民。

魏德斯說,川普總統的岳父克納夫斯(Viktor Knavs)及岳母阿瑪莉亞(Amalija Knavs)已宣誓入籍,但他並未進一步說明兩人花多久時間完成入籍程序,或48歲的第一夫人是否為雙親的永久居留權做保。

 

川普對移民政策採取強硬立場,他曾批評讓歸化公民為近親永久居留權做保的「連鎖移民」(chain migration)制度。

這位共和黨總統抨擊,這項制度使美國人的工作機會遭外人竊取,還威脅到國家安全,他呼籲另設擇優制度,以利受過高等教育及說英語的專業人士申請。

梅蘭尼亞的父親克納夫斯曾任汽車經銷商,母親阿瑪莉亞過去則在紡織廠工作,70多歲的兩人多在美國安享退休時光,還不時與女兒及外孫拜倫.川普(Barron Trump)聚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梅蘭尼亞#公民#入籍#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2518

0.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