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芝加哥再成「犯罪城」 小混混當家亂風城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23:03

芝加哥治安再度亮起紅燈!光是上個週末就接連發生多起槍擊案,造成至少12人死亡54人受傷。當地媒體深入分析,是因為幾年前大掃黑,許多黑幫老大被抓進去關,小混混接班當家到處作亂。

示意圖/TVBS

 
美國北部大城芝加哥上個禮拜歷經了驚心動魄的「死亡週末」,平均每6分鐘就有1人遭受槍擊,這麼多人遭槍殺當地警方卻毫無作為破不了案,就連11年前的案件到現在都沒辦法偵破。家屬悲痛欲絕只能拿著親屬遺照,敦促警方快點動起來,不過從數據上來看恐怕沒什麼希望。

芝加哥是美國第三大城,槍枝管制法堪稱全美最嚴格,不過當地槍擊犯案卻如此猖獗,官方居然還把責任怪罪給老百姓,大部份的殺人案都是幫派犯下地點集中在芝加哥西部和南部,這些地方是非裔和拉丁裔的社區居民,因為害怕被報復不願出面指認罪犯,就連自己的小腿被子彈貫穿也擔心警察上門關切。

無辜的平民百姓得忍受幫派隨意開槍,其中不少遇害者都是老弱婦孺,就拿上週末來看年齡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1歲,專家指出殺人案頻頻發生,歸咎原因是芝加哥市政府把學校私有化。

 
還有警察分析認為這跟多年前黑道老大被大規模掃黑入獄有關,黑道老大和警察過去都有默契,就算械鬥也不能傷害平民百姓,不過如今幫派都是小混混在當家難以控管,慈善組織也出面抱怨在缺乏奧援下,芝加哥像這樣的小混混只會越來越多。

專家出面呼籲芝加哥當局應該正視問題的嚴重性,重建警民信任還給芝加哥市民一個安全的生活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芝加哥#黑道#槍枝#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2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