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旗不甘願? 高嘉瑜:工作人員叫我揮小力點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22:03

民進黨參選人授旗誓師記者會上,高嘉瑜被指責「揮旗不甘不願」,她在政論節目上大聲喊冤,說因為前一個議員揮太大力造成蔡英文摔倒,所以工作人員特別交代「揮小力一點不要打到主席」,結果被雞蛋裡挑骨頭,讓她感到非常無言。

圖/中央社

 
在節目中被主持人趙少康問到「揮旗不甘不願」的問題,高嘉瑜解釋,事情是因有位攝影記者說「港湖區的兩個議員,一個是揮的心甘情願,一個看起來心不甘情不願。」

但問題在於「因為前一個議員林世宗,他因為個頭比較高大,所以他揮的非常的大力,那蔡英文主席總統她為了要閃,所以在舞台上稍微往後退,所以有一點踉蹌跌倒,所以大家才會作文章。」

圖/TVBS

輪到高嘉瑜時,工作人員特別交代「你們等一下揮小力一點,不要打到主席,所以我也刻意的揮了小力一點,因為我很怕打到主席之後又有另外一番的詮釋。」但結果還是被雞蛋中挑骨頭批評,高嘉瑜說自己啞巴吃黃蓮,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高嘉瑜#揮旗#不甘不願#誓師#授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6

0.1873

0.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