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藏漢堡 影城搜顧客包逼退票

記者 許甫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電影院看電影,現在已經開放可以帶外食,但有些氣味過重的食物,電影院還是可以原則禁止。不過有女性民眾去看電影時,因為手上拿杯可樂,卻被驗票員認為可能有藏著列為禁帶的漢堡,要求檢查包包,這名女子不肯,居然還被帶到售票口要求退票,事情曝光後,影城趕緊澄清絕對不能檢查顧客包包侵害隱私。並在第一時間,開除了這名員工。

電影員工:「漢堡、薯條、炸雞、滷味等味道較重的熱食,請先行使用完後再進入影廳。」

電影入場前,工作人員不厭其煩再三廣播,有條件的開放外食,是影城維護觀影品質的折衷作法,只是執行起來,還是擦槍走火。TVBS記者許甫:「帶著沒喝完的飲料看電影,現在已經不成問題,不過卻有民眾發生被查票人員要求,一定要打開包包,檢查裡面有沒有漢堡等違禁品藏在裡頭。」

一名男性驗票員,要求檢查包包查個仔細,被懷疑的女性顧客不從,居然被帶到售票口要求她退票,看個電影居然要被搜身,聽到的民眾都大呼不可思議。

記者:「搜包包會影響到購票來看電影?」民眾:「那是當然的!我想消費者的權益,應該要盡量讓消費者方便。」

民眾:「我覺得,如果說為了看電影,這樣子(搜身)…太0VER啦!」

員工太「盡責」闖了大禍,影城趕緊危機處理。影城行銷業務協理史玉琳:「昨天知道這個事情之後,也非常驚訝他怎麼會這樣處理,那也立即開除他。」

為了管民眾吃什麼,管到得回家吃自己,這名男驗票員付出慘痛代價,也突顯出民眾隱私,不容侵犯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02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