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援助印尼龍目島強震 歐盟出錢、出動衛星


發佈時間:2018/08/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8: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龍目島近期連續發生強震造成嚴重傷亡,正尋求與東協深化經貿關係的歐盟宣布撥出第一筆緊急協助金15萬歐元(約新台幣530萬元),另提供衛星圖像供救災之用。

印尼龍目島7月底、8月初連續發生強震,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BNPB)發言人蘇托波(Sutopo PurwoNugroho)近日表示,強震死亡人數已攀升至347人,另有16萬5003人無家可歸。

 

歐洲聯盟8日表示,正密切關注龍目島地震造成所造成影響,第一筆15萬歐元緊急援助金已撥付,將對損害影響最嚴重的社區協助賑災。

歐盟說明,目前是透過印尼紅十字會發放緊急避難物品,例如防水布,毛毯,家庭醫藥包等,除為最弱勢群體提供支持外,也會提供衛生防疫等資訊。

此外,歐盟也同意提供其全球環境與安全監測系統(即哥白尼衛星)圖像,讓救援人員有更多資訊救災。
 

自美國總統川普上任走向保護主義以來,歐盟加速與各國自貿協定的談判腳步,其中在東協方面,與新加坡的自由貿易和投資協定可望最先水到渠成,而做為東協人口大國的印尼也是歐盟鎖定目標之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尼#地震#歐盟#救災#協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19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