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董娘賣股! 國巨董座爆:是孩子媽非關之琳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09:16

先前傳出國巨前董娘,以每股972元,出售股票1.2萬張,變現116億元,而昨天國巨法說會,董事長陳泰源親上火線,除了解釋產業利多,還在會議中他還自己爆料,先前賣股的前妻只有一個人,就是小孩的媽媽,並非外界揣測的關之琳。

圖/TVBS

 
法說會後隔天台股國巨以747元開出,盤中大幅震盪,最低來到704元,最後收在720元。似乎代表國巨法說會,穩定軍心力道有限。

先前股東會上,國巨董座陳泰銘面對媒體侃侃而談,不過這回的法說會,倒是非常低調,尤其先前,媒體爆出陳泰銘的前妻們,以每股972元出售1.2萬張國巨股票,變現116億多元。成為法人圈熱議焦點。

圖/TVBS

陳泰銘在閉門會議中自個兒爆料,賣股的前妻只有一人,就是孩子的媽媽也是2009年和他離婚的李慧真,並非外界揣測的關之琳,而且陳泰銘還說李慧真原本打算自己賣股,但因為她只是一般家庭主婦,沒有投資背景,陳泰銘還特別建議,不如找外資法人幫忙處理。
 

前妻聽了建議果然挺神準的,李慧貞7月11日賣股,當天國巨平均股價978.5元,現賣現套116億元但不曉得是不是巧合,從那之後國巨股價開始「跌跌不休」,就算李慧真賣在近期高點,8月1日平均股價811元,算一算等於會少賺20.1億。

圖/TVBS

即使賣掉1.2萬張股票,國陳泰銘的前妻李慧貞還是擁有8.3%的股份,陳泰銘也預告,自己增加持股2千多張,希望鞏固市場信心,不過外界似乎還對哪位前董娘賣股更感興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巨#關之琳#陳泰銘#股票#李慧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2251

0.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