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室告知「不宜訂婚」 真子男友赴美留學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21:32

日本明仁天皇的孫女真子,去年宣佈和大學同學小室圭訂婚。沒想到準新郎家爆發欠債醜聞,讓這場皇室婚姻無疾而終。真子公主的男友已經飛往美國留學,據傳皇室已經告知對方現在不適合訂婚。

圖/翻攝自CNN

 
和明仁天皇的孫女真子口頭訂婚,卻爆出家族醜聞而延婚,「公主的男人」小室圭人出現在美國紐約,日本媒體緊迫盯人,這是因為小室圭這趟去美國,可是準備到福坦莫大學留學三年半,為考取美國律師執照做準備。

只是在小室圭出國前,進入皇居拜別,卻傳出真子的父母秋篠宮夫婦,說了重話。

日本記者:「秋篠宮夫婦有提到,依現狀不會採行納彩(訂婚)之儀,這是事實嗎?」

 
家族欠債醜聞未解,小室圭還能揮揮衣袖遠走紐約留學,顯然讓皇室成員無法諒理解。日本宮內廳對外宣稱,小室圭還不是真子公主的未婚夫,而且兩人訂婚的納彩之儀,至少要延期兩年,等小室圭畢業。

日本皇室公主真子:「再次確認大山各種上天恩賜的價值,並且傳揚到海內外,這真的很有意義。」

至於人在日本的真子公主,這天來到鳥取縣參加活動。儘管婚禮遙遙無期,但她還是決定繼續等待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明仁天皇#真子#訂婚#小室圭人#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29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