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軟網戰績輝煌 中華盼再寫金牌紀錄


發佈時間:2018/08/0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7:12

亞運賽場,軟式網球一直以來都是中華隊的奪牌大庫,自從1994年列入亞運項目以來,中華隊一共拿下7金、9銀、14銅,總獎牌數僅次於南韓隊,本屆在女將鄭竹玲,以及男子隊長陳宗彣(音同文)的帶領之下,要在印尼巨港出賽,繼續拚獎牌榮耀。

圖/TVBS

 
對亞運深具信心,他是軟網好手鄭竹玲,準備代表中華隊出征印尼,一拍一拍的練習在大賽前做最後調整,鄭竹玲戰績輝煌第一次參加亞運是2010年,當時打下雙銀2014年又帶回兩面銅牌,這回2018年亞運奪牌勢在必行,除了出賽女單之外混雙將搭配余凱文出賽,而不僅自己得打得好,還得帶一票學弟妹往前衝。

女生也是有兩個第一次打亞運,還有兩個是已經打第二次了,還有一個新手才高中生,我們希望我們經驗比較多的,可以帶一點戰術給那些年輕的人,女子部分有鄭竹玲資深名將坐鎮,而在男子組部分這回可清一色都是新面孔。

圖/TVBS

軟網男子選手全部都是首次參加,亞運擔任隊長的陳宗彣平常練習就會透過喊聲帶領學弟備戰,但第一回出征亞運的確壓力不小,雖然男子隊員年輕輕沒經驗,甚至最小的球員只有高二,但同時這套陣容各國比較陌生,面對強敵就有機會出奇制勝。
 

軟式網球是中華奪牌大庫,1994年起正式納入亞運項目中華隊一共拿下7金、9銀、14銅,僅次於南韓在歷屆獎牌榜高居第2,靠著這顆球中華隊拿下不少榮耀。

圖/TVBS

軟網跟硬網不同顧名思義軟網球較軟,硬網球較硬,軟網球速快球速變化小,硬網球速較慢球速變化大,發球方式軟網以低手發球為主,硬網則是高拋發球,計分方式軟網採1234表示單局得分,硬網則採用15304060來表示。

軟網戰場中華強項教練目標1金、1銀、2銅,只要穩定發揮中華隊絕對有希望穿金戴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網球#中華隊#選手#獎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0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