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創業當CEO 為副業狠砸千萬自嘲當女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5:41
圖/J.KAO提供
圖/J.KAO提供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金欣蓉一角,從丈夫背叛中走出來成為獨立女強人,令人不捨。沒想到戲外她真的成了女強人,狠砸上千萬創立保養品牌自己當老闆,她自嘲平時在員工面前像女王,但私下卻是個女僕,凡事親力親為,連打雜都自己來!
 
高宇蓁選在父親節當天舉行創業面膜「J.KAO」的新品上市記者會,她說自己從小就愛美、重視面子,但又講求效率,因此面膜就成為自己創業的主角。為了它, 高宇蓁花了2年時間低調進行,一切保密到家,連身邊好友都不清楚,她說「我希望能一切都到位,再正式告知大家。」

 
 
圖/J.KAO提供

從小出身生意世家的高宇蓁,看著老爸做成衣忙進忙出,耳濡目染產生興趣,國一時還背著父母親,當起數學小老師私自開班授課教導小學生,沒想到意外開啟了生意頭腦。後來因為機緣進入演藝圈,全力投入戲劇演出,但她始終沒忘記創業這件事,因此在入行16年後,跨界經營事業,為人生開啟新的起點。
 
在演出戲劇時總是備受呵護的她,自嘲在人前像個公主,但私底下卻是個女僕,凡事親力親為,被員工暱稱「佛系老闆」,除了自己拍形象廣告,還要打點其他細節。高宇蓁表示,自己每天拍完戲,就會直接衝回公司繼續上工,一天只睡4個小時,這些年來幾乎是24小時隨時待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宇蓁#金家好媳婦#金欣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92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