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愛遭處罰!國中情侶輕生 母控:師未道歉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6:59

得不到老師一句道歉,家屬出面控訴!新北市一對年僅14歲的國中情侶,2個月前跳樓身亡,少女家屬上午出面指控質疑班導師管教不當,要小朋友寫悔過書,承認2人不該交往,讓女兒承受巨大壓力選擇輕生,向教育局投訴,也已經啟動調查,但遭指控的導師依舊神隱不願道歉。

圖/TVBS

 
林姓少女:「媽媽辛苦了,祝妳母親節快樂。」

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但這段影片卻是家屬心中永遠的痛。

因為年僅14歲的寶貝女兒,和同班同學沈姓少年談戀愛,卻疑似遭到康姓班導師阻擾,不僅要他們寫悔過書承認2人不該交往,還動用其他同學時時緊迫盯人,讓他們選擇在2個月前從新北市板橋住家跳樓輕身。

 
圖/TVBS

林姓少女媽媽:「覺得他(導師)已經仁至義盡,說我對他成見已深,看要我們怎麼做都隨便,那我們今天要的也只是一個道歉。」

家屬指控,事發至今老師不但沒有一句道歉,出席告別式躲躲藏藏,原定要出面道歉,卻透過教育局督學傳話說自己後悔不去了,這樣的態度讓她相當不能接受。

在網路公開女兒遺書,文章寫到我和我最愛的人每次都受到阻撓,看起來是我們的錯沒錯,我真的是受夠了,謝謝您為我努力付出,媽媽我愛您。

字字句句看在家屬眼裡真的好心痛,但想到康姓老師當初威脅女兒,如今一句道歉都沒有,決定再站出來替女兒討回公道。

林姓少女媽媽:「那她今天等於就是除了家裡,外面都是壓力,學校老師、學生,他們沒有辦法承受。」

圖/TVBS

遭指控的康姓教師手機關機並沒有回應,主管機關新北市教育局回應,已經完成調查,轉給校方進行後續相關處置。

 
但事後怎麼檢討,都無法喚回2個寶貴的生命,如果早點發現2人異狀,或許就能讓遺憾不再重演。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生#談戀愛#自殺#老師#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51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