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經同意擅自闖入 隆昌反控影片造假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8:22

摩斯漢堡雞蛋供應商,是彰化的「隆昌牧場」,在國內有不少知名食品公司都引進隆昌雞蛋,這回遭槓桿基金會指控,牧場負責人相當無奈,指出20多天前基金會在未經同意下擅自闖入牧場,不過當時對方人員並沒拍攝影片,反控對方的影片造假。

圖/TVBS

 
雞隻在籠子內走來走,或是吃飼料,這是彰化隆昌牧場,也是摩斯漢堡雞蛋供應商,遭槓桿基金會控訴,牧場把母雞關在狹窄籠內,氣得雞蛋供應商公開牧場內部畫面,抗議影片根本是不實指控。

位於彰化的隆昌牧場1969開始蛋雞養殖,強調自家雞場播放古典音樂,也是多家知名食品公司的供應商,除了摩斯漢堡、黑毛屋、微熱山丘等,也都引進過隆昌雞蛋。

圖/TVBS

去年4月,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和彰化縣長魏明谷一起到隆昌牧場關心蛋農,但針對這回事件,牧場負責人回應,槓桿基金會的人員20多天前未經同意擅自闖入,不過當時並沒有拍攝影片。
 

隆昌牧場負責人邱石崇:「對方沒經過同樣跑來參觀,結果沒拍東西還擅自剪接影片。」

圖/TVBS

對此,牧場負責人強調,後續已經交由摩斯處理,而且自家雞籠大約75平方公分,裝30隻雞隻,沒有狹窄的問題,要捍衛自家名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隆昌#雞蛋#槓桿基金會#造假#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05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