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老闆60元海鮮湯飯…鮮蚵肥料滿滿 網羨:肚子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2:48
有網友分享高雄的海鮮湯飯,這碗只要60元,讓其他人看了都直呼超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高雄的海鮮湯飯,這碗只要60元,讓其他人看了都直呼超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代人常吃外食,但現在物價漲不停,讓不少人感嘆「東西貴又吃不飽!」而且不少網友認為,同樣在台灣,但南北物價真的有差。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在南部點了一碗海鮮湯飯,滿滿的料讓他直呼過癮,網友們更是羨慕不已,紛紛跪求地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這碗湯飯60員會太貴嘛!這是我當天吃到現在的好味道。」

 

而他分享的海鮮湯飯(湯飯是南部說法,北部通常稱為海鮮粥),裡面的配料超澎湃,不但有鮮嫩的魚肉、蝦米,還有飽滿的蝦仁,更有好幾顆肥美的蚵仔,搭配筍絲,整碗湯飯可說是料多味美,俗擱大碗。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5700人按讚、將近6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大呼「這碗60元那裡貴?」更多網友更笑稱「快告訴我在那裡,我要用新台幣消滅它!」、「這老闆也太佛心了啦!」更有人戲稱「看到這碗湯飯我肚子都餓了啦!」網友們紛紛跪求地址,最後網友透露這間店是在高雄的鳳山厝;看到這碗滿滿的海鮮湯飯,讓不少北部網友直呼羨慕,並稱說這樣一碗的話,在北部至少賣100至15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鮮湯飯#海鮮粥#蚵仔#蝦仁#魚肉#蝦米#筍絲#鳳山厝#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85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