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施麻醉就剖腹! 美新手媽身心受創提告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4:00

辛苦懷胎直到寶寶來到這個世界上,過程讓不少爸爸媽媽激動難忘,不過美國加州一位新手媽媽的經歷,卻像恐怖片真實上演一般,因為她生產時,院方居然沒幫她打麻醉直接剖腹,痛到她當場暈過去,造成創傷,決定對醫院提告。

圖/翻攝自BET推特

 
新手媽媽莫塔:「她是個快樂的寶寶。」

健康、快樂,臉上笑容讓人融化,懷胎9個月,迎接新生命到來,那一刻總是溫馨又難忘,但對美國加州新手媽媽莫塔來說,卻是噩夢一場。

新手媽媽莫塔:「我一感覺到(動刀)就大喊『停下來』,我還有感覺!我還有感覺!之後我確定我痛到昏倒了。」

 
去年11月莫塔懷孕41週,被送到聖地牙哥的三市醫療中心,因為血壓快速往下掉,醫生感受不到小孩的心跳,必須緊急進行剖腹生產。

新手媽媽莫塔:「就像是恐怖片上演,你可以想像,我寧可不打無痛自然產,也不想要被刀切開。」

當時醫院曾多次呼叫值班的麻醉科醫生,但他都沒有回應,最後多名護士直接壓著莫塔,讓婦產科醫生直接動刀。

新聞旁白:「小孩的爸爸說護士不會讓他進產房安慰他的未婚妻,但他說他可以聽到尖叫聲,以及她痛到暈倒後的寂靜。」

結果小孩都生完了麻醉科醫生才現身,院方事後想拿25美元(約台幣772元)的禮物卡擺平這件事,讓這對情侶氣到提告,超恐怖生產經歷,在新手媽媽心中留下創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生產#麻醉#剖腹#創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7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