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少年開車載友吃宵夜 失控自撞釀2死3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8:25

台中地區在凌晨發生一起重大的車禍意外,釀成2死3傷的悲劇。1名17歲胡姓高職生偷開姐姐的車,載著4名同學及學弟到東海附近吃消夜。回程經過都會公園旁一處下坡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過彎沒過好,結果整輛車失控打滑,撞上電線桿後翻落邊坡。當中1名15歲少年飛出車外,和另1名後座男子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員警:「轉彎,一個轉彎處。」

彎道過後就是車禍現場!路邊電線杆被撞斷移位,至於一旁草叢堆,隱約見著白色轎車,原來它已經翻了出去,卡在下頭斜坡,整個車身嚴重損毀。

鑑識人員vs.胡姓駕駛:「你們是學生還是....?學生。」

 
圖/TVBS

員警:「有2個人!(車上總共有5個人?)5個人,都是男的,都是未成年。」

包含開車的17歲胡姓駕駛,5個人通通未成年。

凌晨2點多相約吃宵夜,卻在經過台中都會公園附近的西屯路3段,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後翻覆。

17歲胡姓駕駛:「轉彎的時候沒有彎好,剛好要躲車子,下來的時候好像太快了,(你有駕照嗎?)沒有,(車子自己的嗎?)我姊姊的,(所以你之前會開車嗎?)有學過。」

偷開姐姐的車出門卻發生意外,車子瞬間冒煙,後方被他們超車的摩托車騎士趕緊停下來幫忙,這時有2人先爬出來。

目擊民眾劉先生:「他就是從旁邊超過來,然後超過來的時候,他就在轉彎處那邊剎車不及,整個就開始打滑,打滑的時候開始撞到旁邊,整台車翻滾就直接撞進去了,他們說另外一個人不見了,我就說你們趕快找另外一個人,我手電筒借你,然後他們到處,在草叢裡面找到人。」

車上5人,包括繫安全帶的駕駛和副駕駛座乘客3人受傷,但1名後座乘客飛出車外,在草叢堆找到人,情況嚴重,另外還有1人同樣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護理人員:「ohca!ohca!ohca的!」

送醫搶救後,15歲林姓和邱姓少年傷勢太重,都宣告不治。

無照駕駛,又疑似車速飛快,載著同學和學弟吃消夜,最終卻是車毀又2死3傷的不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未成年#無照#車禍#車速#吃宵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1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