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少年開車載友吃宵夜 失控自撞釀2死3傷

記者 張惠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0:09

台中地區在凌晨發生一起重大的車禍意外,一名還未成年的駕駛開車失控衝撞,釀成2死3輕傷的不幸。

圖/TVBS

 
可以看到車禍現場,先是路邊電線杆整個被撞斷移位,釀禍的白色轎車甚至已經翻了出去,卡在下頭的斜坡,整輛車損毀的相當嚴重。

事發地點位在台中都會公園附近的西屯路3段,凌晨2點多,這輛自小客車疑似是車速過快,結果在轉彎的地方失控,而開車的駕駛才17歲,偷開姐姐的車,載著4名朋友出來吃宵夜,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意外;後方摩托車騎士被他們超車後目睹意外發生,趕緊幫忙救人。

圖/TVBS

目擊機車駕駛:「他就是從旁邊超車過來,然後就是在轉彎處那邊,就是剎車不及,就整個開始打滑,打滑後車就撞到旁邊,車就開始翻滾出去,他們說另外一個人不見了,我就說叫他們趕快找人,最後在草叢裡面找到。」
 

圖/TVBS

車上5人,包括有繫安全帶的駕駛和副駕駛座乘客3人輕傷,但當中1名後座乘客飛出車外,在草叢堆找到人,情況嚴重,另外還有1名乘客同樣是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無照駕駛載著朋友吃宵夜,卻沒想到是2死3傷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未成年#無照#車禍#吃宵夜#車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09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