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年下戀玩完 金馬影后馬思純認分手小男友


發佈時間:2018/08/0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20:20

【鏡週刊報導】 前年憑《七月與安生》與拍檔周冬雨「雙蛋黃」獲封金馬影后的大陸女星馬思純,與同為演員的男友歐豪去年公開戀情後,不時地發糖放閃羨煞他人。沒想到小倆口8日分別在微博宣布分手,證實了兩人自今年3月就屢傳分手的傳言。
 

金馬影后馬思純宣布與相差4歲的姊弟戀男友歐豪分手,兩人傳交往3年,但去年才正式公開戀情。
大陸女星馬思純的緋聞情史雖然沒有閨蜜周冬雨那麼精采,但她與男星歐豪的戀情也頗受到關注。兩人8日下午各自以自己工作室的名義發表共同聲明,稱兩人已分手,「人生聚散終有時,兩人已決定回到朋友關係。」聲明中還提及雙方「相逢無悔,過往無憾,願未來前路各自安好。」顯見是和平分手。

 
馬思純與歐豪這段戀情萌芽自兩人合拍的電影《左耳》,戲裡的一段苦戀,戲外卻是甜蜜的4歲「年下戀」。2015年傳歐豪已搬進馬思純在北京朝陽公園附近的公寓,去年3月14日馬思純29歲生日時,歐豪在微博為她送上生日祝福,並直接@了馬思純,戀情因此公開。7月歐豪的《青禾男高》上映,馬思純發微博幫宣傳之餘,還直白寫道:「七月是歐豪的」,一語雙關打片兼示愛,讓所有的單身狗們看了都為之眼紅。但沒想到「七月是歐豪的,八月就不是了」。

只是這段戀情公開才1年就出現異狀。3月馬思純30歲生日,歐豪又在微博po出女友照片,肉麻地寫著「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樂,小馬同學」,還高調地在機場牽手後,兩人在微博就沒有互動,4月馬思純發文稱自己罹患帶狀泡疹,周冬雨等好友紛紛表示慰問,卻未見歐豪留言;且馬思純5月也發文「僅僅活下去是不夠的,你應該有陽光,自由和一朵可愛的小花。」,又寫著「願我們冷暖自知,並且永遠相信童話」被認為意有所指,粉絲們猜測她與歐豪只怕已分手。而在2個多月後,雙方終於證實分手消息。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雙黃蛋影后感情好 周冬雨愛與馬思純的「床戲」
 
影后到現在還入戲 七月與安生吵吵鬧鬧又相愛
《七月與安生》戲裡好姊妹 戲外馬思純像周冬雨的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30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