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考慮下市 馬斯克一言股價飆升11%


發佈時間:2018/08/08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21:45

特斯拉老闆馬斯克旗下的航太公司最近好事不斷,獵鷹九號火箭回收再利用技術成功,又跟NASA合作,明年要送太空人升空。不過對第二季財報表現不佳的特斯拉,馬斯克語出驚人說考慮要將特斯拉下市,這個消息震撼財經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創辦的SpaceX,成功發射自家研發的獵鷹9號火箭。

新聞報導:「這是SpaceX公司第一次重複使用改良過的獵鷹9號火箭,它也被稱為Block5型推進器,設計成可使用個9次到10次。」

重複使用推進器,大大減少飛行成本,此技術讓SpaceX在航太科學史上畫下新的里程碑,但老闆馬斯克覺得這還不夠,明年SpaceX要把NASA9位太空人送上太空站。

 
主持人:「各位為即將駕駛星空太空船,跟飛龍號的太空人鼓掌。」

太空計畫進行的很順利,但馬斯克卻對電動車特斯拉未來走向投下震撼彈。

CNN主播:「馬斯克稍早在推特調侃投資者後,說他考慮要讓特斯拉私有化,他在部落格寫了一篇長文,與員工分享公司的長期策略計劃。」

7日特斯拉在盤中交易時突然停牌,都是因為馬斯克的這則推特,他考慮要以每股420美元讓特斯拉下市,還稱已經獲得資金,激勵股價盤中飆破380美元。

CNN記者:「最後要收盤時股價收高,漲了約11%。」

馬斯克之後發表聲明,表示特斯拉股價經常面臨劇烈震盪讓員工無法專注,但要不要下市還是要等股東投票後才會做最後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斯拉#下市#SpaceX#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608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