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嚇?不明原因心臟停止 父駁斥:兒健康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00:24

4名嫌犯動手打死保全,還有人在場圍觀,卻供稱打死人後有幫忙做CPR急救,最後通通被檢察官諭令交保候傳!根據了解,醫院認為楊姓死者因為不明原因導致心臟停止,死因有疑慮將擇期解剖,家屬出面反駁強調兒子很健康,盼檢警還他們一個公道!

圖/TVBS

 
21歲的楊姓死者是家中獨子,到新北市八里上班2個多月竟然被活活打死,但現在卻傳出死者會死應該跟傷勢無關,法醫對死因有疑慮將擇期解剖。當初案發時嫌犯在社區門口大呼小叫,懲兇鬥狠後卻供稱當下有CPR幫忙急救,這樣的脫罪說法讓死者父親相當不能接受。

死者父親:「我兒子是坐在地上耶,他們還說我們有給他急救、給他涼水喝,我說你應該趕快做的事情是打119嘛。」

圖/TVBS

爸爸說看了社區監視器,發現兒子倒坐在地上、鼻孔出血,醫院初步勘驗死者外觀沒有明顯外傷,死因是不明原因導致心臟停止。
 

死者父親:「我們家小朋友很健康,如果不健康我們敢讓他出去上班嗎?」

最後檢察官諭令主嫌10萬元交保,其餘跟著動手的游姓和2名謝姓男子也以一半的金額交保候傳,聲稱只是看熱鬧的周姓友人則是限制住居。

圖/TVBS

律師張晉豪:「假如被害人本身真有些特殊狀況,行為人無法知悉的話,也無法認定說他就是有殺人的意圖。」

律師說殺人罪最重可處死刑,10年以上刑責傷害致死,最輕也有7年以上刑度,但嫌犯通通依照現行犯逮捕,沒有串證、逃亡之虞,除非死者身體真的出狀況,嫌犯故意挑釁。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再也看不到寶貝兒子,父親只希望嫌犯能得到制裁、還他們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全#毆打#交保#還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45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