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警遭撞傷 署長探視「拒檢逃逸應重罰」


發佈時間:2018/08/0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9:48

彰化吳姓女警7日中午為了追捕闖紅燈疑犯不慎使轎車撞上受重傷,手術8個小時才完成,女警休養一夜後包括縣長魏明谷、警政署長陳家欽都到病房慰問,院方更是大讚女警真的很勇敢,從受傷住院到手術完成從不會喊痛,而陳家欽也強調拒檢逃逸罰責雖然加重到1到3萬,但還是有再提高的檢討空間。

圖/TVBS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昨天第一時間趕過來,她也非常勇敢、都不會喊痛。」

躺在病床上、右腳包著石膏,她是追捕闖紅燈疑犯不慎車禍受傷的吳姓女警。

圖/TVBS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先把裡面不好的肌肉組織先清除乾淨。」
 

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才完成,經過一夜休養,包括縣長魏明谷、警政署長陳家欽都專程到病房探視慰問。7日中午吳姓女警為了追捕闖紅燈疑犯,橫越馬路時被對向轎車撞上,彈飛2層樓高、重重摔倒在地,由於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受傷時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

看到同仁受傷,陳家欽也覺得不捨,他說雖然拒檢逃逸已經加重罰責,可以開罰1到3萬,但還是不夠重,才會出現不少拒捕逃跑事件,無形中也加重警察追人的危險性。

圖/TVBS

警政署長陳家欽:「拒受檢查的逃逸者雖然有提高罰責1到3萬,還是有必要再提高罰責的檢討空間。」

陳家欽說還是會呼籲同仁抓賊顧然重要、但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而吳姓女警雖然手術順利,但還得依照未來恢復狀況評估勤務分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警#闖紅燈#追捕#骨折#陳家欽#慰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9

0.0992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