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團手勢舞太洗腦! 網瘋傳掀模仿潮

記者 張弦 / 攝影 莊其源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9:45

新人進軍演藝圈想要增加記憶點,手勢舞正風行!像是男團C.T.O首波主打歌洗腦的曲風再搭配專屬手勢,立刻掀起素人模仿潮,還有女團ALL-RANGE翻唱Sweety的歌《櫻花草》,手勢搭配歌詞也吸引許多女生邊唱邊跳,人氣瞬間飆升。

圖/TVBS

 
旋律洗腦再加上貼合歌詞的手勢讓人一聽就難忘,女團ALL-RANGE翻唱當年Sweety的經典歌曲《櫻花草》,迅速竄紅。

女團ALL-RANGE:「像我們最後的結束手勢還有勾手,希望大家可以跟好朋友也一起來學這個舞蹈。」

圖/TVBS

手勢舞揪閨密一起學,還能培養好感情,不過要比得順手跳得漂亮也不容易,ALL-RANGE可是學了兩個禮拜。
 

女團ALL-RANGE:「我們有上了幾堂課在練習這個手勢舞,一開始頭不知道往哪邊偏比較好,一開始會忘記。」

圖/TVBS

人氣平台抖音也掀起模仿潮,ALL-RANGE更登上亞洲音樂榜第五名,贏了第六名的韓國大勢男團BTS,不只ALL-RANGE的手勢舞引發共鳴,男團C.T.O的首波同名主打歌同樣掀起跟風潮,連女生都一起跳,鼓動性十足的旋律再搭配手勢果然記憶點暴增,也難怪新人男團女團都不約而同主打手勢舞,一出擊讓人印象深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C.T.O#ALL-RANGE#手勢舞#記憶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43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