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點名退黨!高嘉瑜委屈:相信姚文智會英雄救美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8:19
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低迷,姚辦發言人洪立齊日前在節目中點名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和市議員高嘉瑜,直指2人友柯行為讓選民混淆,要求主動退黨。相關說法引發軒然大波,高嘉瑜今(8日)和「宅神」朱學恒開直播時表示,她認為這不是姚文智本人的意思,也相信「姚文智一定會挺身來英雄救美」。

據了解,朱學恒今日上午在臉書開直播,並PO文說「現場直播不可以欺負高嘉瑜,父親節的這一天竟然讓爸爸的美麗女兒流淚,姚文啊姚文,為人父者怎麼忍心」。根據影片,宅神和高嘉瑜看似正在節目錄影空檔,且他似乎相當挺對方,一開始就大酸洪立齊「只是姚文智底下一個沒有人知道、名不見經傳的…」。

 
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面對朱學恒詢問「遭一個小人物欺負,妳個人有什麼感想?」高嘉瑜略帶委屈地說,她相信這不是姚文智本人的意思,且「姚文智一定會挺身來英雄救美」。不過,這席話也遭宅神不留情打臉說,「我要講姚文如果有這種智慧,民調不會這麼低。」而高也再度笑說「我現在等我的英雄趕快來救我,是朱學恒嗎?」2人互動相當有趣。

九合一大選將近,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一枝獨秀,但姚文智選情卻未見起色,洪立齊7日在節目中指出,部分支持者意志不堅定,仍在柯、姚之間游移,然而姚已獲黨內提名,部分同志行為卻讓人無法理解;他更直接點名周榆修與高嘉瑜,認為2人讓支持者混淆,要求主動退黨。話一出口引發軒然大波,也讓年底選情再添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洪立齊#高嘉瑜#退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05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