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輪溜冰重返亞運 楊合貞力拚金牌榮耀


發佈時間:2018/08/0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7:12

滑輪溜冰相隔8年再次重返亞運,這回中華代表隊派出4人參賽,最受矚目的就是在世大運勇奪五金的好手楊合貞,這回他將出戰2萬公尺項目,8年前他無緣入選廣州亞運,這回獲得參賽資格,目標鎖定金牌。

圖/TVBS

 
靦腆談著亞運備戰,他是楊合貞,外表看起來溫和,但穿上滑輪上場他可就是各國懼怕敬畏的高手。相隔8年滑輪溜冰再次重返亞運,8年前楊合貞無緣入選,這回他將代表中華隊參加1萬公尺項目,楊合貞狀況巔峰,他才剛從荷蘭世錦賽拿下金牌,狀態體能維持很好,出戰亞運將和李孟竹再度出擊,目標很明確就是奪金,完成最後一塊拼圖。

圖/TVBS

去年台北世大運楊合貞大放異彩,一個人就奪下了5面金牌,感恩他的懂得回饋,甚至把近500萬的獎金捐給培育她的母校維修滑輪溜冰場地,在師長跟教練眼中楊合貞就是個體能技術兼優的好孩子。小小模樣逗趣可愛,國小二年級就練滑輪拿下不少獎牌,照片中就是兒童時期的楊合貞,一路苦練滑輪,過程中有苦也有累,一路看他長大的教練吳炯助更是有感。

圖/TVBS

 
男子部分,18歲的阿美族戰士林秉宏是4名參加亞運選手當中年紀最小的,剛升上成人組就當選國手,林秉宏期盼能拚出好成績。雅加達亞運只會發出20公里公路賽男女2面金牌,將在巨港登場,中華男女共4人將攜手出擊,將繼世大運之後繼續用滑輪滑出台灣榮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亞運爭光

#滑輪溜冰#亞運#林秉宏#楊合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57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