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超前比數全壘打 天使棒打老虎


發佈時間:2018/08/0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6: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天使主場對戰底特律老虎隊的比賽中,擊出超前比數全壘打,帶動天使打線一輪猛攻,最後11比5擊敗老虎。

這場比賽大谷翔平是先發指定打擊,打序是第3棒,雖然老虎首局上先馳得點2比0領先,不過首局下天使展開反攻,先是凱爾洪(Kole Calhoun)與厄普頓(Justin Upton)相繼安打上壘。

 

在沒人出局,1、2壘有人之下,大谷翔平首次站上打擊區,左打的他瞄準一記時速95.1英里的速球,大棒一揮球飛過中左外野全壘打牆,這是一支超前比數的3分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的第12支。

他的3分全壘打也提振了天使打線的士氣,之後連續安打、盜壘以及對手守備失誤再攻下4分,單局總共灌進7分而奠定勝基。

大谷翔平另於2局下擊出游擊方向滾地安打,6局下的保送並靠著隊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高飛犧牲打奔回本壘,為球隊贏得第10分,最後天使以11比5擊敗老虎。
 

雖然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打擊與跑壘都有表現,不過也有兩次遭三振,打擊率來到2成73。

此外,先前天使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透露,大谷翔平可能9月重返投手丘,另據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大谷翔平將在本周六進牛棚練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職棒#棒球#大谷翔平#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2083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