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官司卡關近2年 裘莉盼儘速揮別舊愛


發佈時間:2018/08/0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3: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離婚官司卡關近兩年還沒拍板定案,裘莉今天希望能在2018年底前揮別舊愛,各自分飛。

裘莉的律師向美國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提交文件說,裘莉希望法院有個判決,讓「各方在2018年期間恢復單身」。

 

文件說,「兩人分開後,布萊德彼特就沒付過有意義的子女撫養費」,還說儘管雙方已達成非正式安排,但小布沒有持續按時付錢。

裘莉2016年9月向法院訴請離婚,結束10年愛情長跑和2年婚姻生活。布裘曾是好萊塢最吸睛且最具影響力的銀色夫妻檔之一。兩人擁有6名子女,裘莉如今正積極爭取主要監護權。

裘莉的發言人尼比(Mindy Nyby)今天表示,向法院提交這份文件的目的在於「替這段婚姻畫下句點,為邁向下一階段人生清除障礙,並允許她和布萊德(彼特)再度專心當孩子的共同監護人」。
 

布萊德彼特的代表拒絕置評。熟知內情但無權公開發言的消息人士說:「布萊德(彼特)是履行承諾的人。」

裘莉以無法協調的分歧為由訴請離婚後,布裘展開一場監護權大戰,這段期間,小布因涉嫌虐兒接受調查,不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還他清白,監護權歸屬何方的最終判決尚未出爐。

曾演出《魔球》(Moneyball)等片的小布去年受訪時說,自己已戒了酒並接受治療,他和裘莉也決定要「盡釋前嫌」,一起解決兩人之間的問題。

過去兩年,小布行事低調,而裘莉最近在倫敦拍攝童話故事改編的《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續集,2017年則執導一部關於柬埔寨1970年代紅色高棉(Khmer Rouge)的電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裘莉#布萊德彼特#離婚#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