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官邸兒童館 化身小小創客基地


發佈時間:2018/08/0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3: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官邸兒童館化身小小創客基地,打造Q ROBOT的家,重新定位環境、課程與活動設計,融入科學、科技、工程、數學及藝術,成為寓教於樂的創客學習空間。

曾是圍牆高築的縣長官邸,雲林縣政府在民國96年改裝為官邸兒童館,吸引親子同樂參與各項活動,今年由虎尾科技大學帶領中部創新自造教育基地進駐經營,今天上午開幕。

 

雲林縣長李進勇會中表示,官邸兒童館建構自主學習空間,營運以來效果好,今年7月起由虎尾科大帶領中部創新自造教育基地進駐經營,提供激發思考想像、親自動手作的基地,期待父母帶小朋友多多參與自主學習課程。

虎尾科大校長覺文郁表示,雲林官邸兒童館QROBOT的家打造親子寓教於樂的創客學習空間,重新以STEM+A概念定位,在環境、課程與活動設計中,融入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及數學(Math),再加上一個藝術(Art)融入創意。

開幕典禮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體驗機器人控制、3D列印機、雷雕客製化鑰匙圈等創意活動,還有上傳與Q ROBOT合照打卡就送精美小禮物,相關訊息歡迎可上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雲林官邸兒童館」查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客基#官邸兒童#開幕#改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9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