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成絕響 乘坐雙溪公園大王蓮10日起報名


發佈時間:2018/08/0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3: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今天指出,由於近年來氣候異常,經常出現高溫及缺水問題,雙溪公園大王蓮乘坐活動明年可能成為絕響;今年將從14日起舉辦12個場次,10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公園處發布新聞稿表示,公園處員工忍受夏季豔陽和被大王蓮硬刺刺傷的痛苦,辛勤培養下,大家才能看到雙溪公園巨大壯觀的大王蓮;今年的大王蓮葉片直徑已近170公分,搭配園中各色睡蓮,讓中國風設計的雙溪公園水池熱鬧非凡。

 

公園處指出,雙溪公園大王蓮栽培已邁入第4個年頭,但由於近年來氣候異常,經常發生高溫及缺水問題,大王蓮小苗培育不易,明年可能無法再舉辦大王蓮乘坐活動。

公園處園藝管理所主任賀綺華表示,今年規劃於14、16、18、21、23、25日上午、下午各舉辦一場大王蓮免費乘坐體驗,每場限額60人,共12個場次;10日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市民體驗在水上與大王蓮一起漂浮的樂趣。

大王蓮乘坐活動辦法及報名網址可上「士林官邸旅客」臉書粉絲團查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溪公園#大王蓮#乘坐#報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77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