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墩路又見賭場 紅茶店抽頭聚賭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治安熱區「大墩路」,繼角頭槍殺案和警察賭博案,現在竟然還有人經營地下賭場!警方調查,業者招賭客在紅茶店公然聚賭,玩德州撲克,每個人還要收入場費300元到900元,店家則是靠抽賭金牟利,開幕短短半個月,抽賭佣金超過11萬。

紅茶店兼營賭場,還毫不避諱,直接把賭桌擺在店門口,走進店家最裡頭,還有一桌可以容納10人的賭桌。警方:「他們在裡面賭撲克牌,外面是喝茶的地方。」

警方調查,業者公然在紅茶店聚賭,每位賭客的人頭費,從300、600到900元都有,拿到參賽證後,由小姐發牌、給籌碼,玩德州撲克,10名賭客中,還會選出前3名分紅。中市六分局副分局長蔡慶星:「分別給予40%、30%、10%,賭博結果的財物,其餘的,由周姓嫌犯所開設的公司所有。」

嫌犯以塑膠籌碼讓賭客下注,自認是合法的娛樂公司,但警方發現,塑膠籌碼事後全換成現金,店家從6月10日開始營業,才短短半個月,抽頭金超過11萬,明顯涉及賭博,而這地點,還是位於台中市大墩路上,日前才發生角頭槍殺案,和警察賭博風紀案,現在又查獲地下賭場,也難怪被形容是治安黑暗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