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靈魂出竅 誇張橋段網友吐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3 12:09

本土連續劇誇張橋段再添一樁,繼用敲手指來代表摩斯密碼之後,劇組的創意新劇情是靈魂出竅,在劇中,男主角出了車禍導致昏迷,靈魂卻跑了出來,網友邊看邊罵說實在太誇張,是在演玫瑰瞳鈴眼還是台灣靈異事件,不如改名算了,但其實網友罵歸罵,還是愛看,也讓該段收視率瞬間飆漲。

本土劇中,男主角出了車禍,轎車玻璃全碎,倒在草地上的他又突然醒了過來,身上一點傷都沒有,本土劇誇張橋段又一樁,原來男主角沒有受傷的原因就是,車禍導致他的靈魂出竅,在女主角的背後一直默默跟著她。

本土劇片段:「道長,你能不能幫幫我,所有的人都看不到我,只有你跟他能看的到我。」

而且男主角的靈魂還只有劇中某些特定人士才看得到,觀眾看了直呼,這會不會太瞎,跟早期的台灣靈異事件感覺很像,網友還酸說,乾脆連劇名也改一改好了。電視台公關部副總張正芬:「我們謝謝所有網友對我們的支持和熱烈討論。」

對於網友批評電視台虛心接受,但網友罵歸罵還是愛看,比較靈魂出竅前後收視率,從平均3.6到平均破5,多了150萬人收看。電視製作人張富:「現在的編劇他也希望觀眾得到的是,比較有幻想空間的劇情,你說對觀眾來講有沒有什麼傷害,我覺得沒有。」

就是知道製造話題才能有收視率,這部戲的爭議不是第一次。本土劇片段:「老闆娘,抱歉,這1千元先放你這裡,以後那位小姐來吃東西,就從這裡扣。」

曾被質疑抄襲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李大仁貼心墊錢橋段,又向犀利人妻偷借小三梗,今年本土劇收視出現疲弱,甚至一度還被偶像劇超越,為了製造話題,搶收視率,就連靈魂出竅的戲碼都搬出來,也在觀眾的罵聲中,飆高收視率。

◎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4

0.1153